改个昵称吧

哈哈

我的天呐终于看到这种tag了!!!

大快人心!!!!!

我来吐槽一波!!!

   身为bg的《瓦尼塔斯的手记》被gb人大肆宣扬

   ​成为gb人的天下和四爱人的天堂

   纯bg人根本不敢靠近

   ​而原作下场了好几次说这不是gb

   ​gb人死不悔改仍占据高地

   ​仍喊着“gb站起来了”“四/爱好耶”“男主好受”

   然后你会发现

   哪里都有他们

   异/装(和谐)癖的男孩,高个子的女孩,可爱的男主,甚至男主脸红一下都会高喊:“是gb!gb人狂喜!”

   古早恋爱少女番也会有,国乙也会有,就算是bg底下,也会有

   甚至我刷真人cp,因为男方怕黑,所以又有人刷gb

   笑死,怕黑都能被ky,笑拉了

   而当我忍无可忍/骂/一个gb人ky的时候

   她会说:“就刷gb就刷gb就刷gb气/死/你”

   最好笑的是

   gb在网页搜索根本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

   甚至在圈内,肉体党和精神党还在争吵

   精神党甚至会打着/女(和谐)权/和yan女的旗帜高喊/解/放/女性(hx)自由抵抗/父(hx)系社会,扣肉体党和女强bg人一个/yang具崇拜的帽子,说精神主导就是攻,就是左位,而这/tmd和去弱攻耽美底下喊着弱攻不是攻有什么差别?

   当然他们gb的定义和我没有任何/屁/关系,但是精神党手伸到了我们女强bg,这根本不能忍

   男弱女强的bg是烫嘴吗?非要说成gb?

   而他们gb根本没有一个准确定义,就在到处乱刷,到处ky

   ​这就是现在gb人的现状,笑嘻了


(这样总能过了吧……淦……)

评论(1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